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舅夜]以温柔削铁。

电竞三禁。

ooc有。

只是想写两个人偷偷的温柔的谈恋爱,希望没有被我写得很奇怪,说不定会有下篇。



——



以温柔削铁

 

 

 

两个人相处久了,逐渐开始彼此影响,眉眼笑容里,举手投足间,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出你爱的那个人的样子?

 

真正成为迈出那一步的动力是一个笑容。

 

 

游戏打到深夜,训练室里人基本散净了,陈圣俊用手支着下巴在翻看上一局的战绩,电脑屏幕的光在关了灯的室内有些刺眼,他打个哈欠,决定打完最后一把晋级赛再去睡觉。头有点痛,是不是因为昨天出去吃宵夜时穿的太薄导致的?陈圣俊摇摇头,啊,不想知道,只想打游戏……打…游戏……

 

拜托,好不容易今天才连胜几局的,趁着手感还行赶紧上波分才对吧。

 

所以啊,人还是在比较艰难的条件下能激发出潜能。

……

潜能个屁。

 

苏汉伟注意到智障ad状态不佳已经很久了,戴着耳机也清楚的听见旁边的人压抑过的咳嗦声,眼见着瘪下去的纸抽包,还有他现在病怏怏的样子。

 

不是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吗?

 

恩,也许他早就已经超出了笨蛋这个词包含的范围。

 

 

“喂,傻逼,睡觉了。”

 

陈圣俊趴在桌子上,耳朵里塞着一只耳机,音乐声音播放得有点大,苏汉伟已经可以听见从他耳机里传出的婉转女声。

 

“什么?”

 

没有听清对方说得话的陈圣俊扭过头,维持着趴在交叠的双臂上的姿势,细长的眼睛一弯,咧开嘴朝着苏汉伟露出一个笑容。

 

“说什么?”

 

疲惫又明亮。

 

 

 

苏汉伟想起上次自己生病时,想要拖着拖着就会好,直到有天早晨起床都有点费劲了,他才知道这不行,要吃药了。

 

躺在床上的苏汉伟闭着眼从床头柜上摸到手机,给陈圣俊发了条语音消息,喊他来自己房间一趟。

 

真的是好气,好气,怎么我病了两三天了这个笨蛋一点儿都不知道呢?

 

 

不过好在陈圣俊来得倒是很快,早在苏汉伟委屈的情绪泛滥之前就紧紧的把他抱进了怀里。不安分的花手竟然还得寸进尺的摸来摸去,在反应过来苏汉伟的体温异常的高一些之后,陈圣俊才松开手臂,把头凑过去小心翼翼的问:“兮夜,发烧?”

 

这时苏汉伟的嗓子已经哑的说不出话来了,忍着难受,苏汉伟点点头,然后费力哼哼唧唧出要水。他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叫这个话都说不明白的弱智过来呢?

 

陈圣俊赶紧点头回应,站起来就要出去找药和水,在看见苏汉伟烧得发红的脸颊后,陈圣俊感觉自己的心都随着这个小家伙揪成了一团,闷闷的痛起来。

 

 

不多久后,小小的房间被围得水泄不通,都是热心的大男孩,一听说朋友病得起不来床都赶紧凑过来照顾。手忙脚乱的吃下药之后,苏汉伟渐渐觉得舒服多了,退烧药的效果逐渐明显,也不太发烫了,小兽见状后就开始把围在屋里的人撵去训练。

 

陈圣俊用委屈巴巴的眼神换来小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许他照顾生病的苏汉伟,虽然苏汉伟有点怀疑被他照顾会不会越病越糟。

苏汉伟眯眼打量了这个站在一边傻傻的看着自己的高个子,陈圣俊在接受到来自兮夜的注视后立刻笑眯眯的凑过去问兮夜要不要这个啊,兮夜要不要那个啊。

 

“都不要,滚。”

 

“兮夜棒棒,有力气骂人,兮夜好快快!”

 

我可能有个假男友,但他是个真弱智。

 

苏汉伟一伸手臂,陈圣俊了然的顺势把他搂进怀里。

 

 

之后的一天里,陈圣俊往返于训练室和苏汉伟的房间里,没事就削个苹果啊,接杯热水啊,乐颠颠的给他的小中单送过去,在陈圣俊第五次来到苏汉伟这儿看酸伟好没好起来时,有了力气的苏汉伟朝着他砸过去个抱枕,勒令他安分训练。

 

看着一步三回头离开房间的陈圣俊,苏汉伟悄悄扬起嘴角,沉迷于欣赏智障吃瘪的委屈表情中还没有回味过来时,陈圣俊又跑回来,给苏汉伟掖好被角,再在他额头上用力的印上一个吻,方才真正离开。

 

 

到了晚上苏汉伟终于在床上赖够了,叼着苹果下楼打几局rank,在接受到陈圣俊疑惑的目光时,苏汉伟的小巴掌糊了他一脸,看什么看,我病好了,滚吧。看着陈圣俊明显因为没有享受到照顾生病的苏汉伟这种美妙的过程而露出的沮丧神情,苏汉伟更加用力的嚼着嘴里的苹果。你看,我这么快就好,说明我才不是笨蛋。

 

 

至于苹果吗?那是一个被削得坑坑洼洼的苹果,苏汉伟悄悄宝贝了一会儿才舍得吃。

 

 

 

 

 

“什么都没说,你等我一会儿。”

 

苏汉伟尽量说得缓慢,让他理解自己的意思,随即关掉了国服排队的窗口,回房间取药的过程中还顺手揉了揉柔顺的瓜皮头。陈圣俊很听话的也退出了排队,安分的坐在那里等苏汉伟回来。

 

 

苏汉伟拿着上次没吃完的药和一杯温水回来了,不大点的手掌摊在陈圣俊面前,露出掌心里几粒胶囊和药片,陈圣俊坐直身子,歪着头看看苏汉伟,看看药。

 

“快吃。”

 

“不要。”

 

“傻逼吗,为什么不要?”

 

“要兮夜喂我。”

 

“滚。”

 

总算是乖乖吃完药了,苏汉伟看着在一旁喝温水的陈圣俊,悬着的心逐渐安分下来。把手边还没有吃完的糖果扔过去一粒,没想到陈圣俊竟然没吃,而是珍惜的收入口袋。在心里暗暗嫌弃了一下陈圣俊这个没出息的举动后,苏汉伟又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why不睡?”

 

“我,晋级赛,最后一场。”

 

原本决定哄他睡觉后自己也去休息的苏汉伟皱皱眉,忍着逐渐涌上来的疲惫,登录了韩服,陈圣俊粉心的头像在列表里亮着。是真的对于陈圣俊这个感着冒还要打游戏的举动很感动,其实主要原因还是苏汉伟想起几天前比赛失利后,面对着自责的自己,陈圣俊温柔的用拥抱进行安慰,然后亲口保证要carry自己。一字一句说得那么清晰又缓慢,就好像在说山盟海誓的情话一样。

 

谁要你carry?要也是你和我一起。

 

 

“快点,最后一局,打完睡觉。”

 

点击邀请加入队列。

 

 

 

成功晋级的陈圣俊双手啪的一声拍在键盘上,转过去又用手拍拍苏汉伟的肩膀,捏捏苏汉伟的手。漂亮的眼睛黑黑亮亮的,溢满了浓郁的感情,苏汉伟只是对视一秒就觉得要被淹没了。

 

好了好了,这下可以睡觉了吧。

 

 

回房间之前苏汉伟又摸了摸陈圣俊的额头,确保已经退烧之后才要推他回去睡,恢复了一些的陈圣俊双臂一揽,紧紧把苏汉伟拥入怀中。苏汉伟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他深情的模样,就在苏汉伟觉得陈圣俊要亲吻他的时候,陈圣俊慢慢松开了手臂。

 

 

“晚安兮夜。”

 

“快滚吧。”

 

 

你看这个人对我多好,明明想要亲吻,却怕害我感冒,屈于止步拥抱。

 

 

 

 

 

陈圣俊的感冒并没有耽误什么事,几天就好了个利落,在这几天里还打赢了场比赛,大家都很高兴,教练组也同意放几天小假,先歇一下。苏汉伟眼睛一转,拉拉旁边的人的衣角,问要不要出去吃饭?

 

 

陈圣俊很高兴的点点头,就算是听见了苏汉伟说让他请客后也一样高兴的点点头。

 

在火锅和烤肉二者之间选择了后者,原因是酸伟喜欢呀,酸伟喜欢的我就喜欢!

 

 

店里很热闹,没有避开正常的吃饭时间所以人很多也很吵,苏汉伟目不转睛的盯着对面专心给自己烤肉的男人看着,直到自己的碗被他堆满。

 

“酸伟,吃!”

 

从第一次约会开始——不,实际意义上他们并没有正式约会过,所谓的约会也只是两个人抛下整个基地的队友们跑出来吃吃喝喝,曾经苏汉伟还有过带着陈圣俊看电影的准备,但估计这个不求上进的笨蛋的中文水平什么也听不懂看不懂吧,一想到他坐在电影院里握着自己的手,全程不看电影只看自己,那就很……

 

不是害羞,不是害羞。真不是。

 

 

“不好吃?”

 

陈圣俊伸手在苏汉伟面前挥了挥,意识到自己走神的苏汉伟脸一红,蹙眉开始催促陈圣俊快滚去多烤一些啦,不够吃不够吃。

 

 

恩,兮夜吃多多也可爱!

 

 

苏汉伟在陈圣俊有条不紊的伺候下心满意足得吃饱了饭,抽出纸巾擦擦嘴,开始日常沉迷手机。陈圣俊见状,赶紧胡乱吃了几口就要去结账。

 

兮夜好像不是很喜欢呆在人多的地方吧,被认出来又要添麻烦,兮夜不喜欢。

 

 

刚刚打开手游页面的苏汉伟余光扫到了也跟着在擦嘴的陈圣俊,费解的思考着陈圣俊根本也没吃几口怎么会吃饱了呢。

 

“why不吃了?”

 

“酸伟饱了,就不吃了。”

 

 这人有病,什么逻辑?

 

苏汉伟在心里崩溃的抓抓头发,表面上却维持着原状,这是我男朋友,我选的,多傻逼我都得自己忍着,就算是为人民做贡献。将手机锁屏,伸手从陈圣俊那里抢过来工具,苏汉伟重新去烤了一盘子的肉。

 

“你吃,傻逼。”

 

“酸伟给我烤?”

 

“噎死你。”

 

脸红是因为室内太热了。

 

 

 

 

回去的路上陈圣俊牵起苏汉伟的手,沿着街从头走到尾,这是他们最常走的一条路,走了一万遍,绝对不会错的,苏汉伟也就任由陈圣俊的掌心将他包裹住。

真好啊,苏汉伟想,肚子饱饱的,陈圣俊的掌心暖暖的。就算根本不相信,但这一瞬间好像真的和永远这个遥不可及的词汇挂钩了。

 

世界变得渺小,在陈圣俊转头过来和自己说话时,天旋地转。

 

 

 

 

 

真正促使作出决定的动力是一个笑容。

有的时候苏汉伟就会问自己,真的想好了吗?真的就要选择他了吗?

 

选择这个会和别人一直双排,回家就泡酒吧,facebook一直坚定不移地给小姐姐们点赞的人?

 

 

熟悉的脚步声越靠越近,转过身就看见跑得气喘吁吁的黑毛从怀里掏出买来的栗子,还带着陈圣俊身上体温的栗子,奶茶店里的灯光正好照出了陈圣俊被冻得泛红的耳朵和指尖。

 

“这么冷,你还真的去买呀?”

 

“我没关系,酸伟喜欢,就没关系。”

 

 

真的决定了吗?


 

陈圣俊眨眨眼睛,从纸袋里拿出栗子,细心的剥好。

 

 

不改了吗?

 

 

递到嘴边的栗子,陈圣俊一直维持着伸着手臂的姿势,看苏汉伟有点走神后轻声催促,随即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我决定了,不改了。

 

 

“好吃吗?”

 

 

一辈子都不改了。

 

 

 

 

 

 

“好吃。”

 

苏汉伟看见自己映在玻璃上的脸,傻兮兮的笑容和陈圣俊别无二致。





END

评论(24)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