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舅夜]苦

深夜摸一个无良段子,请勿上升。




窗外天空厚厚一层的深蓝色逐渐变薄,歌单的歌终于又循环听完一整遍,M选手打了一个哈欠,眨眼间挤出几滴眼泪,斑斓的游戏页面变成模糊的色块。


“你什么时候睡?”X选手扭头看着M,然后被传染得也跟着打了一个哈欠“看得我都困了。”

“什么?”M转身过来,长时间塞着耳机的耳朵和疲惫的状态让他听力稍微下降一些。

“我说你,丑八怪,”前段时间M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他长相不错,皮肤白皙,看习惯还是不错的——如今M脸泛油光,黑眼圈快掉到下巴上,脸色差得要死,活生生一个坐惯烟熏火燎的黑心网吧的网瘾少年“你这里,so black”

“我?black?”M选手在自己眼眶下面搓了搓,意识到最近的确皮肤状态很差,不过对面的X也没好到哪里去吧“你这里,也black,fucking丑”



——X选手原本想要素质三连回击一下帮助M看清现实,但当他意识到现在训练室里只剩他们两个人,而且这两个小伙子还在互相嘲笑彼此的黑眼圈……

有点好笑。

X选手索性就笑起来。

M选手看着X难得笑得那么开心,他也跟着变得开心起来。


等到笑够了,X站起来把电脑关掉,然后拍拍M的肩膀:“快点打,打完睡觉,加油加油。”

M把视线从屏幕上转过来,眨了眨他黑亮的眼睛,深吸一口气:“加油。”






有一个词,叫什么来着?

对对,苦中作乐。

还有一个呢?

苦尽甘来。

评论(4)
热度(63)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