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香烟和我最后一次爱你的夜晚。

当有人问起we双c究竟是何关系时,柯昌宇解释道:“他们只是单纯的关系好。”


听到了这句话的南东贤眨眨眼睛,低头偷笑了一下。
不远处,陈圣俊正伸手把苏汉伟露出一半的衣领整理好,并且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块糖放进小中单手里,小中单看看糖果的包装,皱起眉头,嘟囔着不喜欢这个味道啦!陈圣俊却好脾气的认错,说下次一定准备合他口味的糖果。


单纯的关系好吗?这么解释有点儿…牵强了吧?哈哈。


南东贤偶尔也会觉得双c是真的过分亲昵,比如亲密的肢体接触,幼稚的拌嘴,还有读懂对方眼神的默契。和这些比起来,凌晨的蛋炒饭,冬日里刚出锅的栗子,夹给对方的排骨都不算什么了。


直到某次,俱乐部放了一天短暂的假期。


苏汉伟破天荒的在假期里十点钟起床洗漱,小家伙站在穿衣镜前面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才选好衣服,刚刚洗过的头发蓬松柔软。向人杰看到这幕,忍不住打趣他:“穿这么骚是要去约会吗?啧啧啧小伟你变了!”

苏汉伟脸颊微红,装模作样的拍了向人杰一下,然后开始征求向人杰对他今天搭配的看法。


虽然很正常,但好像莫名其妙缺了一环啊…
看着整天都翘首以待的苏汉伟和房门紧闭的陈圣俊,南东贤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苏汉伟等的人傍晚五点半才到,在此期间,苏汉伟参考着大家的意见在网上挑了很多套衣服。


对方是很可爱的小姐姐,应该是苏汉伟喜欢的类型吧,而且苏汉伟看起来是真的很开心。



晚餐时间,南东贤去敲了敲陈圣俊的房门,得到的答复是“感冒,不想吃东西。”
骗人,昨天还好好的。



南东贤在深夜两点多渴醒了,穿上拖鞋去厨房找水喝,途中他特意路过门口,看起来没有苏汉伟回来过的迹象。


在阳台上遇见自称是“病人”的陈圣俊,其实并非南东贤的意料之外。


深秋夜里,陈圣俊穿着单薄的白短袖,夜风从领口灌进去把衣服吹得鼓鼓的,他靠在窗边,四周太黑了,看不清那双漂亮眼睛里的情绪,只能看见他两指间的香烟火光明灭。


南东贤犹豫半晌,还是选择推门进去,陈圣俊显然被吓到,很长一截烟灰掉了下去。


两人之间流淌着黑色的沉默。


南东贤从他手中把抽了一半的香烟夺走,在烟灰缸里碾灭,陈圣俊一动不动的任由着南东贤把手覆在他眼睛上。


视野变得更加黑暗,陈圣俊听见南东贤说:“去睡觉吧。”




苏汉伟第二天上午才回来,正好在训练室遇见发着烧正在准备吃药的陈圣俊,苏汉伟看着发烧烧得脸颊通红的陈圣俊,紧张的问:“你怎么烧成这样了?!”

陈圣俊笑了一下,摇摇头,自己把手里的药片吞了下去。




南东贤有时候会猜想,究竟是什么样的情感使陈圣俊半夜困在阳台上,可那日掌心里,他睫毛的湿润,是真的。


其他的是真是假,还重要吗?

并且在此之后,南东贤再也没有见到陈圣俊深夜来阳台独自吸烟。


现在,南东贤终于赞同了柯昌宇的话:
“他们只是单纯的关系好。”
他们只能单纯的关系好。

评论(5)
热度(64)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