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舅夜]可爱暴击。

一个卖萌专用的小段子,发完就跑路啦!
希望你们喜欢。





——





可爱暴击。




赢下比赛以后场地内震耳欲聋的欢呼还在脑海里回放,已经吃饱的小中单偷偷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顺手打开微博和伐木累看看粉丝们的评论,收到了鼓励的苏汉伟美滋滋的开始傻笑。


开心啊,真开心。
嗯?这是什么?


眼尖的小中单突然看到一个奇怪的标题,关于刚刚陈圣俊那个狗东西接受的小采访——
“Xiye是你的什么?大舅子:狗!”

呵呵,好啊,厉害了啊,陈圣俊。




苏汉伟看了看旁边也已经吃饱的,正刷社交软件刷得不亦乐乎的陈圣俊,伸手过去朝着ad的后背就是用力一拍,没有防备的ad被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从手里滑下来。


“干什么啊苏汉伟!”
陈圣俊眨眨眼睛,开口的声音黏黏糊糊的,一副有气还不敢发作的样子。



“傻逼你说我是你什么?”苏汉伟把手机屏幕举到陈圣俊面前,证据确凿。

陈圣俊摇摇头:“我忘记了,忘记了。”


好啊,狗东西,你咋不忘了吃呢你咋不忘了你自己是谁呢你咋不忘了给小姐姐们点赞呢?

于是,苏汉伟又重重的在陈圣俊后背上拍了一下。



无处撒气的小中单顺手抢了ad打了半天的红buff,看着脚下的红圈圈,这才算开心了。


祸从口出啊,陈圣俊。





酒足饭饱后,宴席散场,大巴车把队员们都拉回来,停车的位置距离宾馆门口还有一段距离,队员们纷纷下车往回走。

苏汉伟抱着自己的小包刚刚下车走了没两步,就被一只花手给拽住了,转过身就看见陈圣俊委屈巴巴的脸。


“why酸伟不理我?”

“哇,你说我是你的狗了我还理你?”
其实苏汉伟原本想解释刚刚在车上自己只是在和家人聊微信,腾不出时间,但是又一想最近在外膨胀了不少的ad,决定去逗逗他。
“再给你个机会,重说一次,谁是狗?”


陈圣俊微微嘟起嘴,黑亮亮的眼睛里都是苏汉伟的倒影,风把他有点长的刘海吹乱了,他伸手拉住苏汉伟的袖子向下拽了拽。

“汪呜。”

……

妈的,我居然会觉得这个一米八的路都走不明白的傻大个萌死了??我怕是脑子也有问题吧??

苏老板的脸以可见的速度变红,他干咳了两声掩饰一下被陈圣俊卖萌暴击而狂跳的心脏。

“好啦好啦原谅你!”苏汉伟从他手里把袖子扯出来,故作镇定的摆摆手,赶紧低下头开溜,走出几步之后却又发现陈圣俊没有跟上。


“喂,傻逼你干嘛不走?”

陈圣俊一动不动,漂亮的眼睛继续盯着苏汉伟看。

“快点走啦!”

陈圣俊还是不动。

……

苏汉伟认命的返回去,站到陈圣俊面前,伸手掐了掐他没有什么表情起伏的脸,踮起脚尖凑到陈圣俊耳边:“喵。”



诶?等等,ad的屏幕怎么灰了啊?

一脸无辜的小中单疑惑的给ad点了一个问号。

而ad此刻的耳机里只能听到一个提示音:
You have been slain!


这算是因祸得福吗?陈圣俊歪着头想了想。
也许算的,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但他这个卖萌的暴击伤害也太高了吧?血条直接清零了!T T
天啊,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的啊!T T





END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