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舅夜]来接我呀。

电竞三禁,ooc有。

沉迷游戏的咸鱼终于准备翻面了。

写了并不那么走心的小段子,梗来自最近很流行的表情包: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希望你们喜欢。



内含少量康笨!请注意!





——






距离航班抵达已经过去了很久,拖着行李箱的别队的韩援刚好接了五个电话,陈圣俊隐约听到了话筒那边催促的声音,他伸手摸了摸服帖的鬓角,试图缓解几分尴尬。

挂掉电话后,小韩援面露难色,陈圣俊看着更是过意不去,幸而小韩援先开了口。



“你们队的人还没来吗?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啊?”

“不了,我再等一下吧。”

“那我先……?他们已经在等我了。”

“恩,注意安全。”



看着人家急匆匆走掉的背影,陈圣俊小小的感激了一下这个陪自己傻等了这么久的人,转而他点开苏汉伟的聊天窗口。

从下飞机开始,他已经给苏汉伟发了很多条消息,可是苏汉伟一个字都没有回复。

陈圣俊看着苏汉伟的状态从wifi在线转变成4G在线,酸涩的委屈哗的一下子涌进心脏。

细长的手指在虚拟键盘上敲出最后一行文字,确认发送之后陈圣俊赌气一般的锁上屏,然后把不离手的手机塞进随身携带的包里。





“喂,酸伟吗,别队的队员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苏汉伟?苏汉伟当然记得陈圣俊今天上午回来。那个智障提前三天就把消息通知了自己,还装出一副“没事没事我带的东西不多你们不用来接我”的死样子,隔着两国漫长的距离和手机屏幕,苏汉伟觉得陈圣俊那个期待的神情还是就在眼前。



要是真的不去接他,他大概也会不太开心吧。

苏汉伟嘴里念叨着一定不去,一定不去,但仍旧把这件事编辑进日程中。



——只不过今天睡过了头嘛。

被陈圣俊消息吵醒时,苏汉伟才意识到自己居然一觉睡了这么久,于是苏汉伟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匆匆洗漱一下就一只手压着睡得乱翘的头发,一只手抓着手机就往出跑。

在楼下时遇到了早已经睡醒正在打rank的向人杰,那逼一脸看好戏的起哄到:“我们ad是不是已经被拐卖啦!是时候换个ad啦!”



换nmb。

苏汉伟在心里默默的记了向二狗一笔,分明向二狗知道sbad今天上午回来的,但还是任由着自己睡过了头也不来叫一下,居心叵测啊,真应该找个机会好好套路他一波。



坐上出租车的苏汉伟才腾出空看陈圣俊的消息,未读的消息攒了那么多,他一条一条翻过去,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回复什么比较好,于是苏汉伟只能催促师傅快点开,快点开。



快要下车的苏汉伟看到了陈圣俊发来的那条消息,啊,又能成功的隔着屏幕看到某只大型犬沮丧的垂下耳朵的样子了呢,这么委屈的啊。虽然有点儿心疼被自己鸽了的ad,但苏汉伟还是笑弯了眼睛。



恩,还是那么傻,是我们ad本人没有错。





有骨气的把手机塞进包里的ad已经偷偷查看了八次有没有收到苏汉伟回复的消息了。

在第九次陈圣俊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时,低头解锁的瞬间,他听到了熟悉的嗓音——



“回nmb在这儿呆着吧sb!!”



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也皱巴巴的小中单,就这么闯进了陈圣俊的视野。

——心里的某处空洞,又被填补地满满当当。

当苏汉伟跑过来,主动伸手想要帮陈圣俊拉行李箱时,陈圣俊却把箱子往后一拽,并没有舍得让苏汉伟受累。

苏汉伟当然知道陈圣俊的用意,他看着陈圣俊一本正经的乖巧的样子,鼓起勇气,偷偷的,快速的在陈圣俊脸上亲了一口。

“走啦!”



陈圣俊看着小中单的背影,眼睛笑成了好看的弧线。

苏汉伟刚才的样子啊,好像是推开了陈圣俊的心门,风尘仆仆的,大喊一声:“我回来啦——”







“看什么看?sb?”



“酸伟回来了,我回来了。”



“好好好,回来了回来了,走路看路啊,等下摔死你个sb!”








附带一个康笨的小场合。



对于因为自己的疏忽而使“人生地不熟”的sbad傻等那么久的这件事,苏汉伟一直心有不爽。

不爽什么?

不爽向二狗没有及时叫他起床力挽狂澜,而且还嘲讽他的这件事。非常不爽。




而今,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和陈圣俊一起回来的南东贤今天上午就要回来了。


苏汉伟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以后,在前一天晚上硬是顶着陈圣俊怨念的目光和向人杰双排到凌晨四点。按照常态,向人杰这样不睡到中午才怪呢。


美滋滋的准备睡觉的苏汉伟还不忘给早睡了的陈圣俊发消息说,如果向二狗忘了接南东贤,那就陈圣俊去接一下啊。



原本万无一失的计划,在早晨七点半,伴随着吹风机发出的呼声宣告结束。


妈的,向二狗怎么起得这么早的???



苏汉伟带着夸张的黑眼圈,看见了对着镜子一边吹头发一边搔首弄姿的向人杰,更可气的是向人杰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仿佛丝毫感受不到疲惫。


“诶,小伟你来的正好,你看我头发吹成这样,出去接东贤,怎么样?”

……滚吧你爹不想理你。



无视了苏汉伟大大的白眼,向人杰继续吹着口哨打理头发。



诶,等等,不对,东贤到的时间其实不是很早吧,怎么向二狗这么早就准备去??


“向二狗,接东贤起这么早?”

“对啊,我想早点去看他。”


——那哪是早点儿啊你恨不得他还没登机呢你就在这边准备好才是吧??


——都说了小伟你是不会懂这种心情的他下午四点来我能提前高兴两个月怎么了?




正如苏汉伟所说,向人杰到的时候太早了,坐在椅子上玩了很久手机也没看见南东贤脸。可就当向人杰准备起来运动一下的时候,南东贤拖着行李箱出现了。

“等很久了吗?”小辅助很瘦,拖着和自己体积成反比的大行李箱,看向人杰时的眼神狡黠又无辜。


“没有没有,我刚到,”向人杰挠了挠头,咧开嘴笑了“我们走。你饿不饿?中午想吃什么?”









END💫

评论(21)
热度(267)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