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风

心动也是要等红绿灯的。

[舅夜]来拥抱吧。

电竞三禁,ooc有,abo设定。

无脑的傻白甜甜甜甜甜,我不管我喜欢的cp就天下第一甜!

这是拖了很久的点文,不圈人了,希望他们能看见,剩下没写的我会慢慢慢慢都写完的。

希望能得到你的喜欢评论或者推荐呀,谢谢!

夏天了,舅夜像西瓜一样甜吗?




——




来拥抱吧。






“兮夜兮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什么?”
“你忘了让我抱一下。”





故事开始于一个拥抱。




身材高挑模样好看的Alpha陈圣俊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在他第一次见到怯生生的苏汉伟时就萌生了这个念头:啊,好想抱抱苏汉伟啊。

他看起来很小一只,抱着的话会很舒服吧。



偶尔rank累了的时候,陈圣俊就扭过头去看苏汉伟打游戏,从电脑屏幕里连招流利的乐芙兰一点点向下挪动视线——被鼠标的背光映上彩色的掌心,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凉凉的手臂,款式幼稚又可爱的短袖……


啊,果然还是很想抱一抱的。

这么念叨着的陈圣俊毅然决然的伸出手在小中单的手臂上不轻不重的拍几下,惹来了小中单不满的回击。

“去去去,别烦你爸爸。”

“唔,兮夜凶……”


——于是陈圣俊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先抱苏汉伟十秒钟吧。



早晨在浴室门口遇见了苏汉伟,他看起来睡眼朦胧的,头发也乱蓬蓬的。
嗯,现在要抱一下吗?
陈圣俊想了想。
还是算了吧,苏汉伟有起床气的。
所以陈圣俊选择在浴室门口玩手机,等到苏汉伟出来以后把干毛巾盖到小中单湿漉漉的头顶上。


中午和苏汉伟一起去吃饭了,看着他嘴里塞满了食物不停嚼啊嚼的样子,陈圣俊感觉心都被软化了。
那么现在呢,抱一下?
陈圣俊想了想。
别了,吃饭的时候抱在一起会很古怪。
所以陈圣俊还是选择伸着胳膊跨越半个桌面,夹了唯一的肉菜送到苏汉伟碗里。



夜深训练室的人越来越少了,苏汉伟已经连着打了三个哈欠,他还是在狂补直播时间。陈圣俊催苏汉伟去睡觉,但只得到了他敷衍的回应。
趁他正在回城,要不要抱一下然后哄他休息?
陈圣俊想了想。
……啊,忘了这个死崽子还在直播呢。
所以陈圣俊等了又等,终于没熬过睡眠的吸引,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日复一日。
怎么还是没有抱到苏汉伟啊!有些烦躁的陈圣俊咕嘟咕嘟喝下大半瓶农夫山泉,随手把瓶子投进垃圾桶。



其实一个拥抱嘛,远比陈圣俊想得简单。


某次他们艰苦的赢下一场比赛后,陈圣俊向苏汉伟张开手臂,原本是想让苏汉伟把包替他挂到手臂上来着,可苏汉伟却没有反应过来一般,主动趴进了陈圣俊的怀抱。

正值分化期的苏汉伟闻到了陈圣俊身上清新的信息素的味道。


——完了。红着脸的苏汉伟突然意识到了某个问题。





在所有人眼里,这两个人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不是现在版本三速鞋的快,而是那年附魔家园卫士的快。


无论是苏汉伟的朋友还是家人,都用着一种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他,还配上那语重心长的劝解:小伟你还小啊,这么快就决定好了,洗掉标记很麻烦的……

正在被唠叨的苏汉伟发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点开窗口就看见陈圣俊那社会人一样的头像和特别委屈的一排颜文字。
苏汉伟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自己选择的这个alpha真的有够sb的,然后苏汉伟打断了对方喋喋不休的说教:“我已经考虑好了,就是他,不变了。”




陈圣俊的朋友也对这个曾经浪迹酒吧的alpha突然的转性便是诧异。

一个中国的小Omega?有点黑,矮矮的,看上去也很普通的样子啊。朋友们怎么也想不通。

“你们懂什么!”陈圣俊敲击着手机屏幕输入一串颜文字发送过去。“他可爱,fucking可爱。”

陈圣俊双手举起,gg,投降投降,这次就栽到苏汉伟身上吧,栽一辈子,岂不是更好?



这算一见钟情吗?

不知道,但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分不开了。




从分化开始,发情,表白,标记,两个人做的相当迅速流畅,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像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样痛快。
于是,在作为Omega的苏汉伟连抑制剂都没亲手摸过的情况下,lpl就又多了一对甜蜜的ao情侣。



陈圣俊真的真的很喜欢他的小Omega。

苏汉伟小小的很讨喜,信息素的味道很甜,整个人偶尔露出的无辜眼神很可爱,不时张牙舞爪的凶凶的样子也很诱人。


有的时候,陈圣俊rank打着打着就把头扭到苏汉伟那边去了。

“傻逼酸伟,可爱。”

“滚,打你游戏去,菜鸡ad。”

“不菜,我carry,艾希carry,ok?”

“滚nm的carry,1-3carry?”

“kekekekeke”

……

直到苏汉伟的小手把陈圣俊靠近的脸推走之后,泉水挂机的ad才能好好打游戏。




其实他们两个人都很忙,每天除了rank就是训练,休息时间短的要命,所以除了特殊的几天之外,两个人几乎很难再去“亲密交流”。

索性,陈圣俊也找到了新的替代方式——和以前一样,想要拥抱苏汉伟。

并非肌肤渴望症,只是单纯的想要拥抱,想要填补心中的空缺,如果不搂着苏汉伟,手臂之间就好像空荡荡的,空出一个人的位置。而当陈圣俊的手指摸到苏汉伟的腺体时,小Omega也会舒服的哼哼几声。




在此之后,无论是基地训练室,还是比赛的休息室,甚至拍定妆照的后台,某对ao情侣几乎都是黏在一起的。

有的时候bob来照相,恰好遇上他们两个人不顾旁人的撒狗粮——

躺在陈圣俊怀里的苏汉伟正在打手游,眼睛一秒钟都不舍得离开屏幕,随意的指挥着陈圣俊喂他吃草莓。
而陈圣俊更是百依百顺的边调整姿势,边忍受着苏汉伟“这个不够大”“这个不甜啊”的抱怨。

bob一直认为这个韩国的ad是非常优秀的,技术很好长得还帅脾气也很不错,就是……人傻了点儿……你看他那个傻兮兮的笑容吧……




咳,措不及防的吃了一大口狗粮的bob默默在一堆双c黏在一起的现场照中,终于找到了两张尺度不太大的照片:苏汉伟把胳膊支在陈圣俊腿上,正在配合的看镜头。


把照片发到微博和伐木累的过程中,bob一直在心里默念,我队不gay我队不gay…




除了这些日常要抱在一起之外,陈圣俊还有一个小习惯。


就是当天气热起来之后,每个上午,同住的韩援们都快睡醒的时候,陈圣俊就把空调温度调到很低,然后踢掉被子,让冷风把自己吹的冰冰凉凉的。

经常在早上被冷醒的zero忍无可忍,联合了ben准备谋杀掉这个sbad。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后,陈圣俊忍受着ben怨念的目光,躲过zero扔过来的枕头,迈着方步,一步一步挪到苏汉伟的房间。

看看苏汉伟还没有完全清醒,陈圣俊掀开他的被子钻进去。

嗯,一般这个时候苏汉伟都会主动抱住陈圣俊的,尤其是因为半梦半醒中Omega对alpha先天性的渴望,还有抱着凉快闻着清新摸着手感好的大型犬,谁都不舍得拒绝吧?

成功享受到自己的小Omega爆炸可爱的撒娇的陈圣俊,感觉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而最近,陈圣俊有些反常——因为在某天赛后,说着喜欢兮夜的男粉丝上台结结实实的把苏汉伟抱了个满怀。

站在一旁只能看着的陈圣俊感觉头上一暖,好像戴上了什么东西,连旁边主持人说的“Xiye是Mystic的”也只能缓和一点儿糟糕的心情。

返程的车上苏汉伟就发现了陈圣俊的不开心。原本应该抱着手机刷Facebook的陈圣俊,现在完完全全放弃了手机,空出了两只手,把苏汉伟仅仅的锁在自己的怀抱里。

贴近后腺体的鼻子在苏汉伟颈窝处闻来闻去,确定没有别人信息素残留的味道后,才满意的蹭蹭苏汉伟的腺体。

“傻逼,抱一下哪有那么重要……快放开,热死了。”

苏汉伟忍受着腺体的刺激,一边说着松手一边却腰一软倒在陈圣俊的身上。

“不放。”

“你要干嘛啊……”

“再多抱一会儿。”

“还没抱够?”

“没够,你被别人抱,不开心。”

苏汉伟扭过头,对上陈圣俊写满认真两个字的黑亮的双眼,他叹了口气,行吧,那就抱着吧。



就算车厢里有点闷热,就算身后队友传来调侃的笑声,但陈圣俊喜欢,那就抱着吧。

苏汉伟知道自己栽在这个中国话都说不清楚的ad身上了,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自己的普通话也差的要死。

更重要的是,自己甘愿沉溺。





咔嚓,咔嚓。

we基地训练室里,日常黏在一起的陈圣俊和苏汉伟又在某人的摄像头里留下了身影。

这次,苏汉伟主动拥抱着陈圣俊,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把下巴靠上去,美美的赖在陈圣俊身上,两人一起看着什么回放。


简单,平凡,又深刻。



“酸伟,抱一下嘛。”
“不抱,滚。”
“抱一下嘛,明明酸伟也很喜欢抱着。”
“那好吧,就一下。”




END💫

评论(3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风 | Powered by LOFTER